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机构设置>>正文

找准位置,履行职责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6:16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使学生干部找准自己的位置,计算机学院于20181123日在九教四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会。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杨丽晨老师主讲,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老师围绕“做学生干部这个选择值与不值”展开讲座,她说选择做学生干部并不仅仅为了锻炼工作能力,注重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人际交往,并且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情况去选择,自己才能衡量出值与不值。随后,她强调每一个学生干部都有着不同的身份,多一种身份,就多一种职责,要做好每一份工作,在工作中及时的做出正确的选择。她表示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要严于律己,做好榜样,无论是在学习方面还是工作方面,时刻要谨记“当好镜子,用好尺子”,最后她强调:务实,不要好高骛远,而要脚踏实地;不要浮躁气盛,而要心平气和;不要夸夸奇谈,而要付诸实践。她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用心工作,找准自己的位置。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能够端正好自己的态度,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推动了我院工作进程,为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