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机构设置>>正文

青春无悔,激情飞扬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6:58 作者: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干部们的责任意识,提醒学生干部们要牢记初心。计算机院于2018127日在九教四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干部第六次培训大会,学生会主席团及所有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学生会顾问团团长任晓飞发表讲话,他表示身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不能顾此失彼。学习才是我们的主要任务,同时对工作的认真也是重要的一点。要借助这个机会努力充实自己的各方面才能,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不要忘记当初那个曾努力过的自己,不要让自己的理想迷失方向。随后,由高鑫学姐进行发言,她指出当下的我们一定要不负青春,要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并坚持下去。工作一定要努力,少抱怨多做事从中找到乐趣,要抓住机会,不放弃;跳出舒适圈,勇于挑战自己。最后,学长和学姐送给全体成员一句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身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培养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调动了学生干部们的积极性,为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