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引领>>正文

计算机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5日 20:47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等一系列重要论述,组织引导大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7 7 15 ,计算机学院于公主岭市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杨丽晨老师全程带队指导,共有32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为期一天,活动围绕“学习红色革命”、“传授专业知识”、“敬老爱老服务”、“参观人民英雄陵园”四个相关方面开展。活动中,同学们加强了对革命历史的了解,感悟到和平来之不易,意识到专业知识对祖国发展的重要性。同学们将礼物送给小朋友们,传授计算机知识,为小朋友们在计算机方面的空白填补色彩。同学们在将慰问品送给每一位孤寡老人时,老人们被大家的热情感动,热泪盈眶。活动最后,同学们于人民英雄陵园宣誓,祭奠英魂,寄托哀思。

 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为大学生服务社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