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E展风华>>正文

衣旧有情,仍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4:29 作者: 点击:[]

为尽同学们所能回报社会,培养同学们的公益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计算机学院于20181113日在九教门口进行了捐衣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干部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投入活动中,维持现场秩序帮助募捐者们拿放捐赠的衣物整理衣物打包安置记录下捐赠者的名字。大家都积极的参与活动,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同学们争先恐后,把自己多余的衣物捐了出来,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刚经历完军训的大一新生们也都纷纷捐出自己的军训服。志愿者们的乐于助人和同学们的无私奉献将计算机学院善于助人、乐于助人、好于助人的风气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计算机学院全体同学们的爱心被调动了起来。尽管东北的天气很冷,但是同学们献爱心的热情依旧没有减退,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很大的积极性,配合志愿者们完成共献爱心的举动。

通过本次捐衣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推动了同学们的精神文明建设,为计算机学院营造一个乐于奉献良好风气奠定了基础。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