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E展风华>>正文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4:36 作者: 点击:[]

为了推广计算机知识,弘扬计算机文化,进一步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计算机学院于20181115日在9教四楼报告厅举行了以“It’s your time”为主题的首届IT文化周启动仪式,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照东、团委书记杨丽晨、副教授李天宇、辅导员李灏老师出席,学生会代表和18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翟书记围绕创新创业发表了重要讲话。

其后,由翟书记与杨丽晨老师共同揭牌宣告仪式正式开始,并由机器人实验室带来了精彩的机器人首秀,随后,由李天宇老师主讲,进行了创新创业的讲座。会议中,李老师分别从新思维、新创作、新发明、新创造四个方面解释了“双创”的含义,并结合当前长春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所取得成果与国家发展形势作对比,分析说明创新创业对提高当代大学生计算机素养、提高创新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增强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独立创业的积极性。最后,会议在激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社会动向的了解,增强了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对培养理性思维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创业氛围、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