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E展风华>>正文

明之尚美,馨德亦缘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5:40 作者: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情谊,在合作、团结、创新的过程中,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时光。计算机学院于20181122日在9教四楼报告厅进行了以“搭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优雅寝室”为主题的寝室教室文化节的闭幕仪式。党委副书记翟照东、团委书记杨丽晨、辅导员李灏、兼职辅导员李岩老师、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级为寝室教室文化节精心准备的瞬间以视频的形式重现给了大家。随后,以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作为首秀宣告闭幕仪式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将在初赛过程中脱颖而出的各表演队分为三个组,依次进行评比。三个组分别以舞蹈、歌曲串烧、小品等丰富的形式进行了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由评委进行了评分,选出最佳表演组。并对此次寝室教室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团队、班级及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最后,由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蔡永鹏宣读了寝室惩罚制度,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规定。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添了对彼此的了解、深化了相互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寝室团结向上的氛围。同时,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展示自我、放飞自我。也提高了自身的综合能力,为计算机学院搭建健康积极和谐欢乐的心灵家园提供了良好的资源。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