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习筑梦>>正文

养成习惯,赢在起点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9:47 作者: 点击:[]

为了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交流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计算机学院于2018124日在九教四楼报告厅举办了以“精神存笔笺,墨香长工程”为主题的“好笔记,好作业”展评活动启动仪式。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照东、团委书记杨丽晨、辅导员李灏、兼职辅导员李岩老师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和部分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学习部部员赵加仑发起活动倡议,身为计算机学院的一员要积极投身到学风建设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课堂学习效率,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接着,由学习部部长张宏杰介绍此次活动评选规则,此次活动评选分为三个阶段,活动保持公平,公正的态度。随后主持人把学长学姐工整,干净,重点明晰的优秀笔记以视频的形式展现给了大家,其中几名学长学姐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由翟照东副书记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努力寻找自己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踏踏实实,勤勤恳恳”。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态度,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自强不息,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方法的平台把握课堂,从现在做起!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