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习筑梦>>正文

双创之梦,迎风飘扬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8:46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引导并培养同学们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IT文化周闭幕式于126日在九教四楼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卢航、党委副书记翟照东、团委书记杨丽晨、18级新生兼职辅导员李岩博士、18级辅导员李灏老师出席,学生会主席团和18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IT文化周闭幕式分为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科技部播放了在此次文化周评比中脱颖而出的微电影集锦,带动并活跃了现场氛围。随后,由主持人宣读了知识竞赛三轮答题后胜出的团队并给予了鼓励。最后,在短暂的音乐歌舞表演后,由老师们对此次IT文化周中获奖的团队与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了证书。首届IT文化周也在主持人的最后致辞中正式落下了帷幕。

通过参加此次IT文化周闭幕仪式,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独立创业、奋发成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了计算机学院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高。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