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习筑梦>>正文

传承英雄史 再铸英雄魂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7:14 作者: 点击:[]

20181118日,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英雄城”四平市开展了“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党性教育活动,学院“学习筑梦”微课堂宣讲团的19名学生党员开启了全新的体验活动。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是学院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红色基因代代传”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青年学生党员的党性锻炼,依托解放战争时期“四战四平”留下的丰富而独特的革命英雄主义历史资源,运用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和体验式教学等方式,将静止的平面的英雄史实,转化为鲜活的立体的红色党性教育培训。

到达四平市委党校后,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们更换了东北民主联军的服装,进行团队组建和军姿礼仪训练,举行了简短的活动启动仪式。

[1] [2] [3] [4] 下一页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