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初相识,永相伴——计算机学院优秀文明寝室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3日 11:50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建设大学生寝室文化,促进同学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合作,创建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文明寝室。我院电商1731班三公寓704寝室被评选为优秀寝室。期间,多次获得寝室的通报表扬,并实现了本寝室的零挂科的好成绩。

在这个有爱的大家庭里,704寝室的同学们团结一心,为了迎接寝室文化节做了许多准备。例如在黑暗之中大家同心协力用手电筒的萤火之光拼出了大拼图;平时挤出时间贴好了整个屋子的壁纸;用手工剪出的各种贴纸。大家真心的去对待这个“家”,在有人伤心的时候,其他的室友也会倾听对方内心的不平和委屈,并在安慰中不断成长。

是大学,让她们相知、相会、相聚于计算机学院,她们用自己的努力向我们展现她们的青春岁月,茫茫人海,感谢命运让彼此遇见。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创建自己的“小家”,我们的“大家”也会越来越好。

IMG_256

上一条:清雅之室,同德之风
下一条:珍惜青春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