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清雅之室,同德之风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8:24 作者: 点击:[]

  为了营造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班级文化育人环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计算机学院举办了寝室教室文化节。大一新生发挥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对教室和寝室进行了装扮设计。并在20181121号下午进行PPT展示和评分,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评比,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大一级部分新生。

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就主题设计、环境卫生、室内布置、特色创意等几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和认真地评比。各班都根据班级专业特点,巧妙构思,精心布置,营造出了一个个主题鲜明、色彩和谐又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如:学生才艺展示园地、读书及写作园地、美术作品展、书法展、照片墙、学生荣誉展示栏等。自制班训、班级公约、宿舍公约,体现了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格。寝室整体布置整洁而优雅,温馨而简朴,特色文化精彩纷呈。每个宿舍都有着自己的特点,细微之处都渗透着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体现着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温馨小屋的独特理解。

本次活动的举办,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寝室教室文化节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智慧、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浸透出平等、宽容、激励、催人奋进的班级文化。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