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青春活力,激情洋溢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6:50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计算机学院“新生杯”篮球赛于2018109日在篮球场拉开序幕,并于1025日举行闭幕式和决赛。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卢航、院长孙宏彬、党委副书记翟照东、团委书记杨丽晨、辅导员李灏老师及全体18级班主任出席,全体18级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们严肃认真,本着公平的态度判决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赛场上,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着,参赛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酒、规范,每位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场内上演,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接连不断的掌声与投篮命中烘托起赛场的氛围,充分展现出了计算机学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各个班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最终,软件1842班勇夺桂冠。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体育生活,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使同学们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贡献出了一份力量,同时也为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