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新的开始,新的征途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7:11 作者: 点击:[]

为保障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新的学生会干部,更好的贯彻落实学院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生会的自主能力,大力促进校园的文化建设,20181116日,计算机学院于九教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六届换届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卢航、党委副书记翟照东、团委书记杨丽晨、辅导员李灏老师以及兼职辅导员董雨鑫老师、李岩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团委学生机关书记萨蕊主持。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在一首《义勇军进行曲》之后,大会正式开始。随后,翟书记和杨老师分别宣读了各部门的任职名单,并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之后,第五届学生会主席任晓飞做工作总结,概括了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汇报了相关学生组织工作情况并对日后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在授牌仪式后,由卢书记进行授旗。紧接着,第六届学生会主席丁嵩带领各部长进行宣誓后发言,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在其职,谋其位,担其责”,他表示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在上届学生会的基础上积累、传承和发扬,开创一个更加崭新的局面,使学生会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最后,由翟书记致辞,他表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能够真心实意的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计算机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还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激情,激发了同学们成长的动力,相信学生会新一届的成员会为计算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