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落实上级纪委要求,严明纪律确保国庆中秋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4日 14:45 作者: 点击:[]

全院教职工:

国庆、中秋佳节临近,为深入落实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和学校纪委的关部署要求,继续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具体规定落地生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现重申、强调如下纪律要求:

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礼品卡;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严禁安排或接受与公务无关或可能影响职务履行的宴请或旅游等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利用婚丧嫁娶、乔迁履新、升学等事宜大操大办收受礼品礼金;严禁酒后驾车。

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教师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意识,提高师德师风水平和道德修养,在国庆和中秋佳节期间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和《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要求,做到廉洁自律。

学院党委将配合学校纪检部门加强监督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一律按照顶风违纪从严从重查处,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

中共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年9月13日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