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第二届“IT文化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8日 10:15 作者: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更深入学习了解计算机知识,发展计算机文化,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计算机学院于20191129日中午在九教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第二届“IT文化周”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邀请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郭瑞、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照东、副院长秦忠、副院长苑全德、团委书记杨丽晨、副教授李天宇、辅导员姜虹伊、张海霞、张博龙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第七届学生会干部、19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比赛流程及细则,并播放了宣传片“IT时代,不顾一切去热爱”,以此来例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接着,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上台发言,为“IT文化周”注入力量。随后,郭瑞、苑全德老师为此次活动揭牌,并由翟书记为活动致辞。最后,由李天宇老师为在座的同学们主讲一场生动课。他指出:双创教育活动一直是高校发展中的重要环节,结合“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时代要求,李老师特别强调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性。本次启动仪式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


IT文化周”是我院至关重要的一环,也是学院养成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IT文化节”以计算机为载体,活动期间,提高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引导并培养同学们创新意识,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愿我们都能成为天空中最璀璨的繁星。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