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6:16 作者: 点击:[]

2021年3月18日,学院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及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航主持。


会上,物联网与软件工程党支部书记任斌、计算机基础教学党支部书记刘向东、计算机科学与应用技术党支部书记柯洪昌、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姜虹伊、计算机技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博龙等五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认真梳理了2020年度本支部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展望。


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卢航书记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点评,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客观准确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卢航书记明确地提出了我院2021年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所有党支部书记要强化日常工作,将日常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二是要求党支部书记强化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要坚定不移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重点强化“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学习作用。三是要求所有的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确保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供稿:“辅导员+党建”工作室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