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7日 11:58 作者: 点击:[]

我院教师在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评选中取得佳绩

2023年4月1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结果揭晓,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许琳老师的课程《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被评选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这是长春工程学院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实现了零的突破。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2016.11首批校级在线课程立项,开始与智慧树平台合作建课;2019.3在智慧树上线并面向全国开放;2020.12获评吉林省高校线上线下混合一流本科课程;2023.4获评第二批国家级线上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课程目前已经开放10期,累计选课1.99万人,累计学校389所,受到了一致好评。许琳老师为课程建设默默付出了太多太多,才有了今天的成果,同时也为我们全院教师做出了学习的榜样,必将带动全体教师在课程建设方面走上一个新台阶。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714993484\Image\C2C\T964EGFW1V@G8E$`(]UWUTO.png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