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科研>>科技平台>>正文

吉林省发改委科技平台“智能电网测控与数据分析工程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4日 16:07 作者: 点击:[]

吉林省发改委 “智能电网测控与数据分析工程实验室”现有主要学术骨干51人,其中教授6人,博士9人,35岁以下教师100%具有硕士学位,其中生产企业和研究院10人。近3年来,研究团队主持国家级项目3项,主持省部级及企业合作科研项目50项,其中企业合作课题20余项,科研经费到款额820.9万元;获吉林省科技进步等省级8项,发表相关的研究论文85篇,其中SCI、EI检索论文46篇。

工程实验室建设三个技术研究平台和一个教育平台,其中①智能电网测控系统技术平台②智能电网大数据分析及决策技术平台③智能电网互联计算应用技术平台④工程实验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平台。实验室主要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促进产业的快速发展。借助学校的平台优势,以技术孵化为先导,着重解决在智能电网测控及数据分析中问题,为产生高水平研究成果创造了条件。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