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推荐>>正文

就业推荐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7日 10:09 作者: 点击:[]

就业推荐

 

软件学院08届毕业生生源情况表

 

专 业
名 称

软件技术

电子商务

计算机
网络技术

图形图像制作

合计

JAVA方向

.NET 方向

性别

110

55

15

74

54

308

26

16

30

19

70

161

合计

136

71

45

93

124

469

 

 

软件学院08届毕业生专业简介

 

  一、软件技术(JAVA方向和.NET方向)

1、学     历:

  


2
、所学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网页制作、关系型数据库、C++程序设计基础、网络技术基础、结构化查询语言、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于JavaWeb应用程序设计、软件测试技术、软件工程、C#语言程序设计、基于C#.NET  Framework程序设计、XML Service开发、专业英语、日语、计算机组装实训、OFFICE实训、SQL Server数据库应用实训等。


3
、具备能力:


学生能够熟练使用C#程序设计语言及其.NET开发环境;能够进行网站的搭建、熟练地进行网页制作和Web应用程序的开发;熟悉数据库的管理和应用;能够阅读相关文档;熟悉软件工程的基本概念和CASE工具的简单使用;具备设计、开发各类动态网站和团队开发合作的技能与能力;具有Web应用程序服务器的应用、管理和维护技能;掌握计算机的基本结构,操作系统和网络系统的基本原理;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素质,同时有部分学生具备在日文操作系统下进行程序开发,可以胜任对日软件外包编码工作。

学生取得了微软颁发认证的关系型数据库MAC证书、SQL Server数据库MCP证书、或全国信息技术水平考试证书等。


4
、适用岗位:


网站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软件生产企业编码人员与系统支持人员,网站建设和维护人员,网页制作人员,数据库应用开发人员,企业的信息化人员,软件销售与技术服务人员以及对日软件外包程序编码员等。


 
   
二、图形图像制作

1、学     历:

 

专 科


2
、所学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关系型数据库、C++语言程序设计、美术基础、CAD PhotoshopCowldrawFlash3DsmaxMayaAftereffects、多媒体技术、网页制作、数码影像制作等。


3
、具备能力:


学生具有较强的图形、图像处理与数码影像处理能力,平面或立体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能力,一般二维动画、三维动画能力,多媒体制作、视频编辑能力以及具备计算机绘图、印刷排版、广告设计与制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素质。

学生可获取Adobe公司和Discreet公司的认证证书及国家计算机水平资格证书。


4
、适用岗位:


广告设计与制作人员,平面动画与三维动画制作人员,多媒体制作人员,网页制作人员,文档制作人员,产品造型设计、销售与技术服务人员等。



   
三、电子商务

1、学     历:

 

专 科


2
、所学课程:


关系型数据库、C++程序设计、网页制作、国际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与策划、电子商务项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网站规划与建设,商务网站方向还将开设SQL ServerC#程序设计、基于.NETWeb应用程序设计、网络安全等课程,网络营销方向还将开设SQL Server+ASP、电子商务物流、电子支付与安全、国际贸易实务、公司理财等课程。


3
、具备能力:

 

学生掌握现代商务管理、计算机及网络知识,具备在有关的网站、企业、事业等机构从事网站建设及管理、网络维护、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技术操作、开发及经营等实际应用的能力;具有较强的综合运用相关知识分析和解决企事业单位电子商务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素质。 

学生取得了微软颁发MACMCP认证证书;国际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电子商务项目管理师证书;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国际(国内)项目管理师证书;国家教育部和劳动部联合颁发认证的助理电子商务师资格证书;全国信息技术水平考试证书等。


4
、适用岗位:


网络营销策划人员, 网站开发人员,电子商务网站策划/编辑人员,网站推广人员,电子商务网站的软硬件维护与管理人员,数据库应用开发人员,软件销售与技术服务人员,企业信息化人员等。



   
四、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1、学     历:

 

专 科


2
、所学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关系型数据库、C++程序设计基础、计算机网络技术、SQL Server、基于JavaWeb应用程序设计、网络操作系统、网络设备、结构化综合布线、网络安全技术基础、企业网络管理与应用服务搭建、计算机组网实训、项目实践等。


3
、具备能力:

 

学生具有基于JavaWeb应用程序设计能力、计算机网络设备安装与调试的技能、计算机网络系统管理与维护的基本技能;具有规划、设计、集成一般应用部门计算机网络系统的初步能力,网站开发运营所必须的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素质。

学生获得了H3C网络学院结业证书及H3CNE证书、全国信息技术水平考试证书等。


4
、适用岗位:


各企事业单位网络管理、运行与维护员,计算机系统管理、维护人员,网站网页制作人员,数据库系统维护人员,企事业单位信息化人员,计算机与网络软硬件产品的销售与技术服务员等。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