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 | 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5:0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将“学党史”献礼建党100周年落到日常工作中来,2021年6月18日,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期)第二次集体学习,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读书班集体学习。


会上,同志们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相关内容展开了交流,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读书的收获,有的同志通过书中的具体事例,提出了对中国崛起、中国话语权的认识与思考。


本次读书分享交流会,结合实际工作分享读书体会,总结了阶段学习成果,读书会是学习党史的一种好形式,要建立长效机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努力自我革新,探索发展追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与服务水平。



供稿: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