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14:42 作者: 点击:[]

9月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了“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返校校友和退休老领导、部分老教师共聚一堂,共庆母校70周年华诞。

座谈会上,孙宏彬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友们分别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回归母校和见到老师们的激动心情。

大家畅所欲言、慷慨激昂,许多校友表示能够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感受再次重逢的喜悦,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共话师生情谊,共图母校发展大计,心情万分喜悦和激动。

最后,卢航书记再次对校友们返校参加七十周年校庆庆典及系列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以本次庆典活动为契机,以各地校友会为桥梁,不断强化学院与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也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是学院不断发展壮大的动力和源泉,相信在大家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灿烂美好!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