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8日 11:58 作者: 点击:[]

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从“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官方网站获悉,我院数字媒体技术系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在吉林省参赛高校中取得佳绩。

该项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开设的专题展赛事,赛事入选教育部中国高教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其省赛也入选《吉林省教育厅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是设计领域高水平知名赛事。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4316件作品,全国设立29个赛区,参赛率达到92.85%。

该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全面落实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对于走“专创融合”之路,在“出特色、上高度”中下功夫的要求。以提升学生综合设计能力为中心,课赛结合、艺商融合,在不断创新中探索数字媒体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之路。

说明: C:\Users\lzx\Documents\Tencent Files\171342053\Image\Group2\ZS\80\ZS80VYBQBYGAIHW]S9XK@UW.jpg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