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长白山实验室参加长春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6日 12:03 作者: 点击:[]

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朝阳区委国安办组织全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相关主题宣传活动。

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实验室展示了由许骏教授团队研发的“吉林省特色冰雪旅游文化VR产品”和“长白山特色旅游虚拟体验系统”,通过将生态安全知识与VR技术相结合,让体验者可以身临其境感受到祖国的壮丽山河,旨在对保护国家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生态环境进行宣传推广。活动期间展位人潮涌动,人们争相体验,参展产品受到广泛好评。省委书记景俊海于4月14日到实验室VR体验区参观,并听取了实验室工作人员汇报讲解。

本次活动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积极响应号召,运用前沿信息技术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助推营造了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提升了民众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