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党建品牌获评全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5日 09:54 作者: 点击:[]



近日,吉林省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全省高校“党建优秀品牌、党建特色品牌”评选结果的通知》,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党建品牌——“以‘五心’聚初心 强党建谱新篇”获评“党建特色品牌”称号。

此次全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评选经过自主申报、项目审核、初步遴选、现场展评等程序,根据得票结果,全省高校共推选产生“党建特色品牌”19个。

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自2018年开始实施“五心”微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用“五心”将五项党建工作串联起来,构建了开放融合、全面统筹、整体推进的基层党建工作层次,在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党建根基、提升育人实效上见真章、获实效。

当前,“五心”微党建品牌的形象和效果已经扎根于心、实践于行。未来,全体党员还将继续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书写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完美答卷。


关闭

 
热点文章